網上市場調研的缺陷
在線市場研究優勢明顯,但他們不應該忽視的問題,主要表現在問卷設計,樣本的數量和質量,保護個人信息和其他因素。
(1)網上問卷本身。由於在線調查佔用的遊客訪問時間,這樣的設計應該注意技巧,應盡可能簡潔的特點佔據更少的時間填寫表格,並獲得費(如果一份問卷需要10分鐘或更長時間,我相信,大多數人沒有耐心),以避免產生的不滿遊客拒絕填寫或敷衍。一個優秀塑身衣比較的調查問卷至少應該做出明確的目的,問題是很容易回答,盡可能選擇性的問題,有一些小問題出現在問卷調查的目的是沒有必要的。
(2)的樣本數。樣品的數量是難以保證網上調查的最大的局限性是一些較低的網站的訪問之一,是多麼誘人參與調查的一個挑戰,如果網站訪問量小,以達到一定數目的樣本,它需要更長的時間。如果為了研究和推廣力度,增加站點,你需要添加一個大的推廣費用,可能得不償失。
(3)樣品的質量。在線小樣本的調查只限於相同的調查結果,樣本分佈不均的影響,塑身衣推薦可能會導致較大的誤差。由於對象僅限網上調查的用戶,用戶即使在中間,有一個明顯的人行結構特點,主要集中在高等教育,年輕人和專業技術人員等所佔比重較大,,而用戶的地理分佈和特定的用戶組的不同位點的影響的結果的原因是不容忽視的。
(4)個人信息保護。擔心個人信息被濫用,往往不願意暴露在調查中準確的個人資料,往往是因為它涉及太多個人信息並退出調查,以嘗試的情況下,人們不會得到足夠的不良信息,網上調查,調查應避免最敏感的信息,如地址,家庭電話號碼,身份證號碼等。如果有必要,它應該是在個人信息保護聲明明確告訴受訪者的個人信息和應用的方式,範圍,為了避免不必要的誤會。
(5)受訪者的因素。除了這些主要的問題,受訪者所提供的資料的準確性也直接影響到網上的調查結果的準確性。有些用戶可能只是為了獲得獎品,甚至可以用來作弊的機會增加獲勝的手段參與本次調查的目的,因此,無效的篩選問卷是一個在線調查的必要組成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的田園小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