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玻利維亞發現的文物包括古代貝殼,獸骨和木炭的土堆,它似乎是人類採集的定居點。代表放射性土壤,這些土堆是已知最古老的當地考古遺址的C14-關閉。
據科技網站援引“赫芬頓郵報”報導,有超過巴郎咸平說​​,這些土堆可能幫助研究人員拼湊出這個古老的文化,生活方式和生活習慣。例如,少量的土壤中發現拆除燒焦的煅燒粘土,可能表明某種原始烹飪過程。郎巴說,他最初想也許粘土烤箱灶或雜物。

由於土著人還在用粘土製成的烤爐。
研究人員先前未開發的領域亞諾斯去Moxos通常被認為不適合早期人類鐵皮屋生存的環境。因此,本文將不僅會導致在古代南美的人口再審適應性變化,將改變如何發現和解釋的方式考古遺址。這項研究還增加了當人類到達美洲的重要背景信息。科學家最初認為,人類到達美洲13,000年前,但現在一些研究人員認為,人類在美洲居住14000年前。
郎巴多說,他們的研究結果表明玻利維亞和亞洲馬谷10500亞諾斯去Moxos區域之前就有人類生存。如果這些人從大西洋沿岸,需要旅遊6000公里到那裡,如果他們來自太平洋海岸,您將需要爬安第斯山脈。這表明,這些古人類遷移後好了極其迅速適應新的本地環境,還是要長期定居者開始了他們的旅程之前。
該報稱,雖然當地發現了很多關於我們的祖先,人類的繁衍和早期居民的適應戰略信息, “新世界考古學的亞馬遜盆地是最不理解的方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的田園小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