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頭到底還是不救?有學者認為,科技的力量,但同時強調,中國秦始皇瑞士飯店管理依靠手工修復,現在是一個著名的旅遊景點;環保組織希望大家尊重自然或潮起潮落功率繼承,清楚地告訴下一代,尊重自然景觀,而不是拯救一個明星重要。
學者︰技術並不難是一個延續的集體記憶
教授,建築系,成大林憲德表示,人工恢復的女王頭是沒有太多的錢,技術並不困難,因為旅遊景點的修復後,延續很多共同的回憶,反正它!他問:“我們為什麼要花錢去修紀念碑時間”那要離開的集體記憶,長城是不是延續,而且人工複習了嗎?他支持恢復女王的頭。
秦始皇還子孫後代能夠享受人工恢復
副教授,旅遊持戟陳詩欣學系表示,女王頭是你我童年的記憶,這是所有人的共同財富,如果納米技術眼臉下垂成熟到足以被減少到最小的傷害,也讓女王頭, “延壽”可列入考慮。埃及金字塔,中國秦始皇兵馬俑也有人工維修經驗,讓文物古蹟為子孫後代能繼續升值。
應邀參加地理公開聽證會在台大林俊全教授表示,這是一個很大的問題,他將完成在會議上討論的明天,但原則是女王的大腦袋讓她順其自然,不要任何人干擾!讓她自然終老,與神木,之後自然地,矗立放在解說牌,讓後人知道曾經有過的女王頭這個地方。
環集團︰尊重自然演替的力量
台南社區大學講師超銳光強調:“尊重自然演替的力量! ”因為風化的力量,這種獨特的女王頭出現細頸形狀,我們必須做好準備,因為風化的力量,有一天我們會失去女王頭。像921大地震,阿里的頭部爆裂損壞的石頭巨石山消失,這是自然的力量,雖然心裡難過,眼袋但要學會尊重。
綠黨發言人潘含聲音之前還強調,人們應該學會去感受自然演替的真實面目,而不是試圖營救人工。北海岸可以看到豐富的景觀,只有野柳豐富的自然景觀部分的女王頭的,應當逃脫“明星物種”或“星際景觀”的概念,將更加注重資源,建立野生劉是一個大範圍的景觀生態學為一種方法來吸引更多的遊客前來,但不是所有的資源在女王頭以上投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的田園小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