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皇太子德仁的女兒愛子公主的一天問候十二歲生日。日本雜誌報導,在明年四月即將在該國的心愛的兒子,優秀的全​​學年可排進前十名的結果,對普通話和英語擅長的科目。周刊引述的說法,學習黨的機構對愛子的結果,未來不小心考上東京大學。
日本宮內廳1日發布愛子,德仁和他父親的照片。參加學習院小學英文翻譯六年級的兒子,開始學習,今年的歷史,據說開展統稱兒子和日本在世界歷史上的父親,他們正準備匯報課堂江戶文化信息的研究。
害怕去學校擺脫陰霾還擔任過小學老師
愛子三,四年前,因為男同學在班上被欺負的學校充滿了躁動不安,渴望她的女兒雅子妃執意陪愛子上學,母親和女兒上學的情景在一起,直到滿一歲的兒子經過前兩年逐步改善。升上高年級的兒子今年開始積極參加學校的活動,如新生兒護理小老師在開幕式上,4月與他的父親在同台的學府友演唱會。 6月訪問日文翻譯奈良法隆寺,平城宮遺跡和遊覽東大寺,她還擔任自由活動領隊。七月在沼津市,靜岡縣,成功的游泳500米長距離游泳項目。
雅子妃希望她的女兒讀或哈佛東
更開朗氣質愛子,據說有一流的功課。發表每週報告,愛子幾乎每個部門獲得“五個一”的收視率,只有一個或授權書兩個科目有“四” ,特別是幾乎母語水平的英語能力,愛最喜歡的科目是普通話。據稱雅子妃不希望愛子直升機學習院大學,但申請者東,或雅子妃的母校哈佛大學。
雜誌還報導稱,雅子妃希望明年安排兒子在高中在夏季或在暑假期間,對短期海外遊學。她的表妹雅子妃和歡子的兒子也參加了冬季和夏季遊學於美國和澳大利亞的優勢,愛學習考察的地點可能是英文或雅子妃的父母住在荷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的田園小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