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每天早上起床時,足尚未踏地,就先服用昨晚睡前準備好的六味地黃丸30粒,並且使用事先備好的涼開水裡面加一點鹽,用此淡鹽水來吞服此藥。六味地黃丸是相傳兩千年的丸劑,但是一般市面上賣的都是用六味藥等量來製作,這是不正確的,但是許多中藥商卻一直沿用至今,這都怪大部分的中藥商根本食古不化,完全誤解張仲景醫聖的願意。真正的六味地黃丸與市面上的劑量比例完全不同,應該是按照古方原來比例配製的,現代中醫看不懂原方,於是就用等量來製作,於是效果完全不同。此藥之所以好用是因為它符合人體新陳代謝的原理,我們每天吃五穀雜糧進入體內,都是依賴肝臟脾臟腎臟代謝出來,因此我們既要兼顧到滋補它們也要顧慮到清洗它們,如果吃完飯要清洗碗筷一樣重要,瑞士飯店管理每天固定勤擦拭,必然不生病。

2.每天晚睡前服用一些舒肝解毒的中藥。因為現代的生活中我們接觸的環境已經受到極高的污染,而且事物的種類太多,很難去分辨其是否有受到污染,抽水肥而且我們時常在外面餐廳用膳,也不知道他們加入多少未經或食物已經儲存多久,因此每天多少都會有些殘餘毒素累積在肝臟中,日積月累下來終於導致肝臟負荷不起,於是得到肝病。如果我們還是只靠六味地黃丸是不夠的,除非能夠回到老式農村生活去,否則我們就必須要更強的保養藥來預防肝病的發生。如果要問是否有抽水肥真正好的藥可以預防肝病的發生,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諸位讀者就是我們中藥裡的舒肝解毒藥。如果你年輕時得過B肝,你害怕中年以後得到肝癌,那我就要說你最好每天服一次,你就可以放心不會得到肝癌了。當然你要配合不可喝酒,多運動,不可通宵熬瑞士飯店管理夜,每天睡眠要充足,飲食要正常,不要吃含有防腐劑的食物,少吃含有味精的食物,如此的話你一生也沒有肝癌了。

3.愛美的女性請詳細閱讀這一段。追求年輕美麗是女人的天性,如果你沒有,就好象不是真女人,於是藥廠就看中這一點,開始大力研發美白藥保持青春活力的藥和飲料等,實際上對人體不但無助甚至毀壞到身體的機能。每天電視上美麗的廣告後面都隱藏著無形的殺機,但是愛瑞士飯店管理美的女性卻為了美而趨之若鶩,死也不怕。

4.婦女們在家做菜時,請買些豬肥肉回來,自己榨取些豬油來做飯菜。豬油煮食物不但香又好吃,而且我保證你不會得到心臟病如冠狀動脈硬化與血管阻塞等心血管疾病。君不見現在人人在吃沙拉油,因為商人為了要賺錢所以請西醫出來宣傳吃動物油會導致心血管疾病,讀者請勿聽他們胡說八道。我國吃豬油有上千年的歷史驗證,已經造就出許多百歲人瑞,根本不需要再驗證了。

5.饑餓與過飽。如果你不確定什麼是定量的攝取食物,請不用緊張。我告訴諸位讀者一個簡單的法則,就是時常保持一點點餓的狀態遠比時常胃腸脹滿的狀況要健康好多,而且也不容易變老,又長壽,又不生病,所以如果是上班族應該一天兩餐就夠了,不要吃太多零食,最忌諱吃宵夜了,這都是短命的飲食習慣,既不健康又容易生病。但是也千萬不可餓過頭了,太過的節食對身體反而有害的,不要隨便吃什麼健康食品,要挑選好的食物吃,越原始的越好,粗食最好,經過改良的食物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的田園小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