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下班回家的路上,經過了一間店,叫田園小鎮,

蠻不顯眼的,在門口探頭一看,裡面賣得是保健食品那類的東西,

秉著實驗的精神,決定進去闖一闖了(?)

 

一進去,馬上有店員過來要跟我解說他們的產品,

雖然心裡很抗拒,不過還是認真的聽了XD

還好沒有講很久,結果我最記得的是下次來聽說明會的話,

就能用10元的價格買到醬油麵,一個人可以換一份,

決定了!下次就帶家人一起來搜刮(?)吧!

 

再來就說說我在裡面看到印象深刻的產品吧,

有兩種,一種叫維他力士,聽說裡面含有豐富卵磷脂,

我知道卵磷脂是很好的營養成分,

對有抽菸或是心血管疾病的人更是有幫助,

除此之外包奘上還寫了含有蜂王乳粉末、纖維素等等,

根據我不負責任推測,這是一顆萬用的健康補給品啊!

想吃補給品保養身體,還不知道要從哪下手的,

像這種多方面效用的就很適合。

 

再來另一種是叫久寶壽,這個就更特別了,

他是納豆膠囊,裡面包含了納豆的營養素,

納豆充滿了營養,納豆激酶可以降血壓和防止血栓等等,

對老人家也是非常好的,

但是納豆本身的口感和臭味完全讓人不敢恭維,

如果製作成膠囊,那問題就通通解決啦!

想嘗試納豆的人,也可以試試這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的田園小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