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做了公司的定期健檢,看了一下報告,基本上都沒什麼大問題,但有一個紅色的字特別刺眼-「血壓過高」。

雖然只超過標準一點點點點,但我還是很緊張,於是便前去尋求好友的協助。

他跟我說他最近在日本出差,有聽說過日本人對血路、血壓的保養方式都是靠他們最愛的食物-「納豆」。

得知了這個資訊後,我苦惱著在台灣要怎麼找納豆,於是我又去詢問家人,家人跟我說有間叫田園小鎮的店,裡面有個產品很適合我。

最後,就在醫院朋友家人田園小鎮,這樣的過程之下我來到了田園小鎮

 

第一次參加這種說明會,心裡還是有點緊張,但想到等等有10元的一罐沙拉油可以拿,心裡就好過一點了哈哈哈。

今天介紹的產品有兩個,第一種叫維他力士,是添加了蜂王乳、纖維素、蠶絲蛋白等等對養顏有許多幫助的成份的錠片,看到這成份陣容就知道應該是很厲害的東西了,不過...這看來不是我在找的哈哈哈

第二種叫作久寶壽,一聽到台上介紹人員說這是含有納豆成份的膠囊,我內心就歡呼了,最重要的是,本來還擔心要吃納豆的話,自己會不會受不了那個臭味,結果Lucky的是這個產品 完‧全‧不‧會‧臭!!

這下我終於放心了,但是除了依靠健康食品外,我也會從日常生活的習慣開始改起,再搭配輔助食品,對健康達成最好的效果: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的田園小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