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食品,這個對我來說一直是陌生的辭彙,想不到也會有跟他接觸的一天。

 

前陣子因緣際會的參加了田園小鎮的產品說明會,也使用了部份的產品,雖然時間並不長,但也感覺到了身體開始明顯發生了些許的變化。

 

健康食品並不是藥品,效力自然不會那麼的快速,但其實兩者的出發點一開始就不同,藥品是為了「治療」,健康食品著重的則是「保養」、「預防」,俗話說:「預防勝於治療」,不可以等到需要治療時才來重視自己的健康,而是要從平時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營養來保養。

 

接著,就讓我來介紹幾個令我印象深刻的產品吧:

 

  1. 久寶壽:這是一個含有納豆成份的膠囊,挺特別的,納豆的健康自不用說,除了降血壓、抗菌、活化血路以外,甚至有「日本人的活力來源」之稱,除此之外,它也沒有納豆的臭味和黏稠口感,整體來說很不錯,想嘗試納豆的人推薦可以試試看哦~
  2. 維他力士:添加了蜂王乳、纖維素、蠶絲蛋白等等對美容很有幫助的成份,這幾種成份都是美容界的王者,通通加在一起就有了一種「聯合國」般1+1>2的感覺,對於「回春」、「養顏」有興趣的朋友,就很適合這個產品。

 

自從參加了田園小鎮的說明會,心裡有很多感慨,身體的健康,並不是等到病痛出來時才急著去做治療,而是平常就要從飲食和習慣上貫徹健康的概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的田園小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