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到家人常常說要去一間叫「田園小鎮」的店,

使我也漸漸開始產生好奇,究竟是什麼樣的東西能這樣的吸引人?

詢問之下終於知道原來他們是主打健康食品的店,

我剛聽到的時侯對它們非常排斥,覺得東西沒有效果又很貴,

最後就在跟家人各退一步之下,我決定跟家人一起去參加說明會,

用自己的耳朵聽聽店家的說詞。

 

到了當天,我們準時地抵達了說明會會場,

我以為會是像直銷那樣的會場(其實我從頭到尾都覺得是直銷呀XD

結果,場地雖然不大,但是感覺上還挺溫暖的,

簡單樸實的風格也很討人歡心,在場員工也都很有精神,

接著就在主持人的引導下,進入了產品說明的部份。

 

今天介紹的產品有兩個,都是健康食品,

其中一個叫「久寶壽」,是裡面含有納豆成份的膠囊,

納豆是非常健康的食物,

裡面含的納豆激酶有助於降血壓、抗菌、補充元氣等等,

我也是聽了主持人的講解才知道納豆原來對人體這麼好,

我一直以為納豆只是臭而已,結果...我還是錯了,

它們的納豆膠囊也不會有臭味,很厲害的產品。

 

另一個叫做維他力士,是錠片狀的,

裡面含有很多不同成份,多到我現在完全想不起來,只記得蜂王乳了,

不過我還有記得,它對養顏美容這方面有很好的功效,

而且不只是外在的美容,身體內在的調養它也有兼顧,也是很好的東西。

 

最後,我對於健康食品的看法,我選擇接受了,聽了詳細的說明之後我也真的了解了它的功效確實是存在的,田園小鎮,讓我對健康食品徹底的改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的田園小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