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兩個禮拜,時常覺得工作的疲勞感越來越重了,

這才意識到原來我也要邁入而立之年,

曾幾何時,熬夜加班對我來說輕鬆寫意,現在已經一去不復返,

就在這時候,我注意到家人這幾天常常在吃田園小鎮的營養輔助品,

我便想,或許這真的有用吧...偷偷的拿了兩顆,正準備要吃時就被家人阻止,

「抓賊!」家人繼續說:「這叫維他力士,裡面加了蜂王乳、纖維素...等等,

主要是顧養顏美容的,這可不便宜,不過一分錢一分貨,想吃的話自己去買!」

於是,我說出自己最近疲勞感作祟的狀況,

最後在這場鬧劇(?)落幕後,我們決定一起去田園小鎮找找適合我的營養輔助品,

 

到了田園小鎮的店面,我才知道原來它們是有辦說明會來說明產品的,

今天的說明會介紹了一個叫久寶壽的產品,

功能有降血壓、抗菌、提振元氣等等,是由納豆的成份製成的,

雖然有納豆,但還是跟一般膠囊一樣,不會有納豆特有的臭味,

除此之外,主講人還特別說到,納豆或許就是日本人活力健康長壽的秘密,

聽到這裡,我再也忍不住了......這實在太適合我啦!!!!!

最後,說明會就在我們開心的以超優惠價買了贈品後結束了,

我也順利的在田園小鎮達成了我想要追回健康的目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的田園小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