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來到新環境,還有點不適應,

既然要認識環境,那就從附近知名的店家開始吧!

於是我發現了一間門口常常滿是人潮的店,叫作「田園小鎮」,

起初,我以為它是藥妝店,後來才發現是以健康食品為主的XD

裡面除了各式各樣的健康食品以外,

還有像是護具、床墊和鞋墊等等日常生活用品,質感也不錯,

但令我好奇的是,雖然這次來還是有不少的人在逛,但沒像上次那樣充滿人流,

詢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們會定期舉辦說明會,用以介紹健康食品的功效等等,

我覺得這個想法真的很棒,健康食品的主要客群常常是有點年紀的人,

許多人會疏忽了產品與自己的需求是否契合這樣的問題,

藉由說明會就能夠更深入地了解,選擇更適合自己的產品,

身為好奇寶寶的我,馬上敲了一天,決定來聽聽它們的說明會,

 

到了當天... ...

 

特地起了個大早,一到現場,人山人海的景象果然復活了XD

這個說明會,不只能了解關於健康食品的秘密,

還可以拿一些如酵母麵包、有機蛋這類的贈品,

接下來就來介紹一下這次說明會聽到了兩個產品吧!

第一款叫作維他力士,裡面添加了蜂王乳和蠶絲蛋白等等成分,

本來以為看到蜂王乳三個字,就絕對不適合我這種熱血男兒(?

殊不知,聽完它的功效我才知道,這些主打養顏美容的成分,

其實對男人女人身體內在的調養都有很大的助益,

例如幫助消化、活絡氣色等等,整體來說很不錯!

接著是第二款,叫作久寶壽,主要添加的成分是納豆激酶,

顧名思義是從納豆中萃取的,可別小看納豆哦,

近年來,納豆被稱為是「日本人的活力來源」,是健康食品的超級新星,

可以預防高血壓、促進血液循環和溶解血栓,根本可以說是血液的救星了!

好了,產品介紹得差不多了,

總結來說,田園小鎮給我的感覺就是一種純樸、踏實的安心感,

今天向大家推薦健康食品,希望大家都能有健康樂活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的田園小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