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

大家常說Monday blue

關於這個

我一直在想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讓這個普遍的問題解決

想過幾個原因

大概不外乎不喜歡自己在做的工作,或是主管太機車,或是跟同事相處不愉快,睡不飽,之類的

這些原因會讓自己不想去上班,

後來想著想著,

其實身心靈都是會互相影響的嘛

這些主要是心理因素,

但有沒有可能也是因為身體不夠好呢

也是有這個可能的吧,

心靈上的問題,我已經看了很多心靈雞湯阿,

身體上呢,我該怎麼做比較好,針對這點,我去做了些功課,覺得ㄟ保健食品應該可行,抱著實驗的心態決定先來試試看

當然先從身邊的人開始問起啦,

我阿嬤聽到我對保健食品有興趣興致勃勃的推薦我一家叫田園小鎮的商品,

她說建議我可以親自去一趟,不然都聽她說可能我也半信半疑,

所以我就去了一趟,

跟服務人員詳細的講了我大致的身體狀況跟需求

她推薦我兩樣產品,

第一個是維他力士,內含蜂王乳跟蠶絲蛋白等成分,聽到這裡就已經夠了,這玩就是適合我的商品啊!日本所謂的養顏美容聖品,這我可是懂的

第二個產品叫久寶壽,這個滿特別的,萃取自納豆,因為它是膠囊保健食品,所以當然是不黏也不臭啦~!相當適合那些不敢吃納豆的朋友們,而且納豆是對身體多好的東西阿,不吃也太可惜了,完全就是為了挑食的人設計的產品阿XDD

 

其實保健食品是不會立刻有成效的,

所以我也是試了一陣子,其實身體變強壯真的會讓心理負擔沒那麼大,會讓人有比較正向的感覺,至少會是充滿活力的一天!

可以試試拉,對身體好的東西,經實驗證明有改善Monday blue的症狀喔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的田園小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