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剛幫外婆過完81歲生日,

我們都說她是永遠的18歲,因為她很會保養身體,常常看起來還跟六十幾歲一樣

昨天剛好再說最近變天,穿衣服很難穿,好像一下太熱一下又突然變冷

很多人感冒

外婆就說叫我要多照顧自己的身體,看是要去跑步阿爬山阿還是甚麼的

我滿好奇的就問了一下外婆平常是做了哪些保養

她跟我說它其實生活習慣很好,也偶爾會去運動,最主要是她一直不間斷都有在吃保健食品,

我覺得滿新奇的,因為我平常也不會接觸甚麼保健食品,所以我就問她說是甚麼樣的產品,哪一家的

她看我有興趣好像也滿開心的,就跟我分享說是一家叫田園小鎮的商品,

然後她最近固定都有在吃維他力士跟久寶壽,

後來我媽說我霸佔外婆的時間太久了,要讓外婆也跟別人聊天

我只好自己google這些資訊

維他力士是由蜂王乳跟蠶絲蛋白組成的,看到這裡我好像已經被收服了(

這些成分可是美容聖品啊!沒想到外婆竟然偷偷再吃這樣的產品,難怪是永遠的18

再來久寶壽滿特別的!它是萃取自納豆而成的,平常家裡不太會有納豆,因為我們全家人都滿挑食的。再看了一下,因為它是膠囊食品,所以也用不著擔心黏或臭的問題

於是我就也決定要先買這兩罐來試試了,

效果好的話也可以當作爸媽的生日禮物阿~~~感覺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的田園小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