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爺爺奶奶好像都神神秘秘的

而且有時候看他們會一起吃某個健康食品

有時候又會一起出門,回來時手上只拿酵母麵包或是沙拉油之類的東西

因為有點頻繁,所以覺得很奇怪

決定偷偷跟著他們出去看看

 

結果就跟他們到一間叫田園小鎮的店

本來想說偷偷在附近看他們就好

結果不小心被熱情的阿姨大喊就被爺爺奶奶認出來

畢竟那邊我是最年輕的哈哈….

後來才發現,原來田園小鎮是一間主打健康食品的店

只是覺得奇怪幹嘛一直偷偷摸摸

爺爺跟我說怕被爸爸媽媽念說一直買健康食品不好

聽完說明會之後我就回家上網查一下資訊

也跟爸爸媽媽說這件事情

 

今天奶奶買了兩種各一罐,分別叫久寶壽和維他力士,首先是久寶壽,包裝上寫有添加納豆激酶,查了一下這成份,是納豆裡才有的(廢話!),具有抗菌.降血壓.補充元氣等等功能,拿出來聞了一下,也沒有臭味,嗯這個還不錯,很適合老爸

 

接著是維他力士,裡面有加蜂王乳、纖維素等等,之前在電視上就有看過,蜂王乳對於女人進入更年期的準備可以說是相當有幫助,還有美容聖品的美稱!

 

跟爸爸媽媽說完之後他們也跟爺爺奶奶說要買健康食品當然沒問題~

只是怕買太多沒有吃完會過期

爺爺跟奶奶也答應我們會吃完才買~

後來我也想到田園小鎮的阿姨都有特別再跟我們說

如果有身體有不舒服一定要去看醫生

這些產品都只是預防跟補充營養的

我覺得有宣導這件事情是好的

免得一些老人家買了一堆都吃不完

如果不小心吃到過期的也不好!

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田園小鎮
    全站熱搜

    最愛的田園小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