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公佈的美國公司業務公告華為和AT&T中國大陸智能 客製化商品 手機公司一直在驚訝與獨 太陽能 奏手機我喜歡美國。

華為和AT&T合作的消息賣出10張SIM卡給美國會員原本為廣告公司Gert Rad本周宣布拉斯維加斯消費電子展。然而,當經華爾街日報和彭博社確認的消息靈通人士透露,AD合作將在英國使用。工作。

法新社宣布,華為和AT&T沒有立即聯繫評論。

華為有意出售我通過特定電信公司的10款手機。但是,看到美國廣播公司的銷 鋼夾 售交易,有限的中國公司在美國市場上,這是不可能的。

另外中國製 熱泵 造商小米也有過談判,而且公司希望與美國電信公司Til合作。

華爾街日報我上個月宣布,美國律師致函美國電信公司(FCC)尋求在現場操作員華為的審查, 招牌 因為擔心它可能被用來監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的田園小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