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亞利桑那州到緬因州,數十名高中學生21日走上街頭示威抗議槍支暴力, 鋼夾 向特朗普總統和國會議員施加壓力要求控制槍支,上週的佛羅里達校園向死難者的死難者致敬
當學生參與社交媒體示範項目時,抗議活動從學校傳播到學校,許多活動持續17分鐘,以哀 客製化商品 悼佛羅里達州17歲已故道格拉斯高中。

向佛羅里達州宣傳:做點什麼
上週,高中學生和數千名在流血事件中倖 太陽能 存下來的支持者舉行了“永不再發生”的標語牌,並希望官員“像大人一樣,做點什麼”。他們前往塔拉哈西的佛羅里達州議會抗議。

道格拉斯高中學生Florence Lohns。 Florence Yared告訴人群,她正在走過學校的走道 熱泵 ,無法想到血跡和屍體,所有這些都是由AR-15步槍造成的。

為倖存者加油:換位思考
數百名來自馬里蘭州的學生停止了集會,並在議會前集會。從芝加哥到德克薩斯州的奧斯汀,還有數百人 招牌 經常在午餐時間外出學校。來自俄亥俄州都柏林Scioto高中的200名學 玄關門 生坐在教室外靜默17分鐘的沉默,並為佛羅里達州槍支案件的倖存者寫了支持筆記。

15歲的戴維安娜。 Daviyana Warren說,讓孩子上學應該害怕自己的生活,佛羅里達州 曬衣架 的情況讓她感到同情,因為她也是一名中學生。

數百名學生對明尼阿波 鐵捲門 利斯市政府提出抗議,芝加哥學生在槍支暴力的刺激下也發出了他們的聲音。

議員動議:永遠不會再發生
雖然有些團體計劃在未來幾週舉行全國抗議活動,但21日的示威活動大多是臨時性 堆高機 的,因為學生們非常清楚需要找到解決槍支暴力的方法。許多抗議者高呼“永遠不會再發生”。這是槍支案發生後不斷出現的口號。有些人要求立法者採取行動。

有些學校表示,學生不會因為罷工而 小琉球 受到懲罰,但得克薩斯州Needville獨立學區的負責人Curtis Rhodes表示,即使經過家長的許可,離開教室的學生也將被停學三天。

3月14日,包括佛羅里達血案在內的其他定期抗議活動將於3月24日在華盛頓特區和其他地方舉行,4月在科羅拉 當舖 多州哥倫比亞高中案件20日舉行抗議活動。

為了抗議國民議會,學生們為死者默哀,並聽取死者 汽車玻璃 的名字大聲朗讀。幫助組織此次活動的蒙哥馬利高中生丹尼爾蓋利洛說,學生們希望向議員們施加壓力並控制他們的槍支,但迄今為止,參議員對一些大型槍支案件“毫無動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的田園小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