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受到高強度國際制裁的朝鮮最近造成工人黨機關發布的“勞工新聞”問題數量因缺少紙張而下降 鋼夾 到三分之一。消息人士21日 當舖 表示:“截至去年年底,勞工新聞每天發行 客製化商品 60萬份,由於紙張短缺,發給個人家庭的報紙數 太陽能 量今年取消,發行量減少至20萬份“。

“勞工新聞”是該 小琉球 報的官方聲音,面對300萬北韓工黨成員。成立於1945年,1980年代發行達到 招牌 150萬份。不僅中央和地方黨組織,國家機關,廠礦企業,人民班級和黨的基層 熱泵 組織領導也發表報紙。到 堆高機 了20世紀90年代,經歷了“艱難的行進”,發行量降到 玄關門 了一半。去年它減少到約60萬,今年1月又下降到20萬。

“勞工新聞”使用的論文由金正恩的姐姐金和責任方宣傳 曬衣架 和教唆部門的出版總監負責。朝鮮生產少量紙張,質量差。它需要的一半紙 汽車玻璃 張是從中國進口的。然而,國際社會最近制裁的影響和紙張進口大幅度減少,使報紙難以發行。韓國國家科學和技術 鐵捲門 研究院的官員說:“對於朝鮮來說,紙不是一個被認可的項目,應該是因為缺乏無法購買紙張的外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的田園小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