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向來對營養補助品是有點排斥

最近感覺到身體越來越容易疲憊

剛好這陣子家人介紹了我一間叫田園小鎮的店

每次家人總是笑容滿面的從那帶著CP值高到破表的贈品回家

說著那天講座上面學到的健康知識

聽著聽著我決定跟著去看看

順便看看能不能保養我這「年久失修」的身體

 

到現場聽完健康講座之後有介紹兩種產品

第一種叫久寶壽,是含有納豆激脢的膠囊

主要的功效是降血壓、活化血路等等

爸爸媽媽有一起買來吃

效果都說滿不錯的

另一種是叫維他力士,主要的成份有卵磷脂、蜂王乳粉末、纖維素等等

對於養顏美容跟日常保養都不錯

但他們似乎也比其他營養品的價格高了一點

服務人員說,主要是因為產品營養素的含量比較高

而且是日本進口的,品質相對比較好喔!

包裝上都是寫日文的,也有檢驗報告

就覺得安心許多~

最後也一直聽到服務人員再叮嚀如果身體有病痛還是要看醫生聽從醫生指示

千萬不要把保健食品當成醫療藥品

有什麼狀況一定要趕快就醫才不會發生憾事

這點也是我覺得非常重要的

接下來就等我吃一陣子再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效果吧~~

 

 

 

arrow
arrow

    最愛的田園小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