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平常有沒有吃營養輔助品的習慣

最近聽了家人的建議,嘗試了一些營養輔助品

也因此發現了一間蠻特別的店,叫「田園小鎮」

而且買保健食品,又有贈品可以拿

主要是因為他們有健康講座想吸引大家來聽吧~

對我這種本來就要買的人根本摸蛤仔兼洗褲啊~

來說說特別讓我注意的產品有兩種

一種叫維他力士

之前就聽家人說過卵磷脂對心血管很好

這個我自己也有購入一罐

不過保健食品還是要一段時間才能看出效果啦

暫時無法評論XD

另一種叫久寶壽

這是我爸媽都有在吃的保健食品

久寶壽內含很健康的納豆萃取物

對於納豆既定的印象就是黏黏臭臭的不好吃

雖然我是個從日本回來就無法忘記納豆滋味的異類(?

不過這個納豆膠囊我有拿起來聞XD不會黏也不太臭

簡單跟大家介紹一下我覺得很不錯健康食品

有更詳細的資訊在來補上給大家~~

 

arrow
arrow

    最愛的田園小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