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園小鎮商品問題解密

很多人對於田園小鎮的商品會有許多疑問

今天挑了幾個常常會有人詢問的問題統一解答

1.田園小鎮營養輔助食品一日的攝取量為多少?

因營養輔助食品不是藥品,沒有特別規定攝取量。但每一樣商品都有每日建議的食用量,請勿短期間內過量食用而是建議應定量且長期食用。

※沒有特定食用時間,使用前請參照空盒上說明標示。

 

2.田園小鎮各類的營養輔助食品可以同時食用嗎?

營養輔助食品的食用是一般飲食攝取不足的補充,合併食用是不影響的。

※請勿跟藥物合併使用,建議間隔30分鐘至1小時食用,有接受特別治療者食用前請與醫生商討後再食用。

 

3.小孩子也可以食用田園小鎮營養輔助食品嗎?

沒有問題,依照小孩的成長,建議最初先以少量食用。

※嬰幼兒之情況,食用錠劑時請注意吞食方面的問題。

 

4. 商品的品質是否有徹底落實管理?

敝社的商品對於各特殊鮮度產品,進行各種嚴格高規檢查。嚴選的原料會經由公認之第三者機關單位,確定安全之後才能製造成品。關於日本進口之商品也一定依據台灣衛生署合格的基準並遵循台灣法規正式進口,另外如有任何疑慮,請向就近田園小鎮服務人員洽詢或撥打客服免付費專線(北部0800-018-128) (中部0800-000-432) (南部與花東離島0800-000-906) (香港3106-3047) (廣東0760-316-1068)

 

如果有其他問題也歡迎提問喔~~

arrow
arrow

    最愛的田園小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