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購物經歷

會願意持續光顧的健康店鋪-田園小鎮

 

我想有些年紀的人大概都會跟我一樣

開始關心起自己的身體健康

有時會覺得那裡不舒服或怎樣之類的

除了找醫生醫治外

預防的功夫更是該被注意的

畢竟誰都不想生病後再找醫生

多讓身體難受

 

但保健食品百百種

要怎麼挑才適合自己的呢?

這實在很困擾我

所以我推薦大家到田園小鎮去走走

因為他們有超熱情親切的員工

每當你有什麼產品的問題

或是最近身體健康的狀況

都可以找他們諮詢

他們會很熱心的提供建議跟講解

找出你個人的問題

提供對應的產品

像我這種擔心很多卻不知從何下手的人來說

這真是貼心到不行的服務了

 

你不用有所顧慮

有問題就詢問吧

店員們也真的都願意跟你分享

有時候還會不小心聊起來而忘了時間~

 

總之

我只是想說 田園小鎮的店員都很友善

很推薦大家去裡面逛逛

arrow
arrow

    最愛的田園小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