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園小鎮的初體驗

 

之前總是路過

看到店裡總是有著人潮

而且總是看起來很歡樂

所以我決定去一探究竟

看看田園小鎮有著什麼樣的魅力

 

不過因為店裡的人以婆婆媽媽為主

害我一開始有點不好意思進去

一進到店裡

店員立刻以大大的笑臉像我招呼

「哦~新客人,你好啊」

我頓了一下 然後點點頭微笑示意

看起來他好像跟客人熟到都認識了

認得出來是不是舊客人

他看我好像有點不知所措

就微笑著跟我說:「隨便看看啊,有問題可以找我」

然後去招呼其他店裡的客人了

我就四處看看

整體來說店面的擺設很乾淨整齊

逛起來蠻舒服的

時不時會傳來員工跟客人聊天的聲音

讓整個店鋪感覺很熱鬧很有活力

這時我看到了一個奇怪的產品-

旁邊的阿嬤就說:「這不錯喔,我都吃這個,對身體好」

店員也跟了過來簡單的介紹起產品

原來這個這麼厲害啊~

「還有很多東西,你慢慢看阿」然後又去找其他客人了

 

雖然今天我都沒買東西

但我好像可以理解為什麼大家這麼喜歡田園了

除了產品外

整個氣氛真得很舒服

尤其是田園小鎮的店員

熱心又貼心

像是大家的朋友一樣

我想下次我還會再來晃晃的

arrow
arrow

    最愛的田園小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