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田園小鎮高雄店開幕

 

今天是田園小鎮新開幕

我奶奶一大早就拉著我到田園小鎮門口排隊

我心裡想說怎麼可能有人會因為開幕一大早跑去排隊!

後來我錯了....

一堆爺爺奶奶已經在外面等候

重點是還下雨天耶

老人家的熱血也是不輸年輕人的

一開店大家就湧入搶貨

而且現場還有很多東西可以試吃

裡面的商品真的都滿好吃

我奶奶一看到大家都在買也一直抓一直抓

我連忙抓緊奶奶免得又帶了一大堆回家

覺得這邊最窩心的是

每一位服務人員都會很熱心幫忙

而且都是保持笑容的

連在煮試吃商品的服務人員都怕大家吃不飽一樣

一直煮一直要大家試吃

連我都不禁被吸引想要買XD

因為實在太壯觀了所以要拍個照紀念一下

照片裡還只是四分之一的人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鎮 試吃 田園 開幕
    全站熱搜

    最愛的田園小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