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上班時

跟同事們聊到了營養輔助品

才發現每個同事都略懂略懂

手上也都一人拿著一罐

我覺得自己真的落伍了

聽他們說才知道那不是藥品

而是像雞精的那種副作用較小的保養品

於是就決定下個禮拜要跟同事一起去他常去的田園小鎮看看

順便選擇適合自己的營養輔助品

 

到了當天 我們來到了說明會現場

我其實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狀態哈哈

不過還好說明會不是又臭又長的那種

這次介紹了兩個產品

一個叫作維他力士 成份有含蜂王乳和纖維素等等

生科白癡如我 當然不知道這些成份能幹嘛XD

經過人員解釋 它是對養顏美容有幫助的產品

不過我對補充體力的更有興趣就是了(不會去喝蠻牛哦)

 

而另一個介紹的叫作久寶壽

這個很特別 是含有納豆成份的膠囊

同事吃了之後說: 沒有臭味耶!

我才想起來納豆好像會臭 哈哈哈

聽了說明之後才知道納豆可以降血壓 抗菌 使人更有元氣等等

納豆原來有這麼多好處 以前都不知道

(剛開始真的以為這只是個好玩的食物XDDDD)

 

今天第一次接觸了有關營養輔助品的資訊

也真心的覺得這是好東西

希望小小的心得能幫助到大家~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的田園小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