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個風光明媚的假日

吃完早餐的我正打算要睡個回籠覺

再起來接著吃中餐

然後當然要躺在沙發上跟貓看電視整個下午

不過我把一切想得太美好了

我才剛吃完早餐就被我家母親大人逮個正著

她問我說今天有沒有甚麼打算

我說完我的行程後

她就說

年輕人在家廢整天喔?對身心都不健康拉,跟我出去走走!

於是我就被拖出門了!

本來以為只是要去附近的公園走走,散個步

結果走著走著

就來到一個名為田園小鎮的地方

我第一個念頭就是:這甚麼地方?為甚麼要帶我來?

我媽看著我的表情後拍拍我的背說

進去了就知道

I am like???知道甚麼???

進去後工作人員親切的開始跟我媽攀談

我媽說了幾個疑難雜症候

服務員就拿出了兩罐法寶

她說:這一罐呢,叫做維他立士,它內含蜂王乳跟蠶絲蛋白,對美容很有效果,對象不限男女,這種保養成分是適用於每個人的!

我先聽到蜂王乳內心就在雀躍了,想說天阿我媽竟然想要買這種好東西給我嗎!!!

服務員從容不迫的接著說:這另一罐呢,叫做久寶壽,要說它是什麼東西呢,是由納豆做成的,不知道你們敢不敢吃納豆(我內心:不敢!!!!)

但放心,因為它是膠囊食品,所以絕對不會臭也不會黏(:噢耶!!!)

總之我實在很滿意工作人員推的這兩罐

一直對我媽擠眉弄眼的

我媽一直被我逗樂,最後也真的買了這兩樣商品

當然我們也和服務員討論了很多健康知識

田園小鎮真的很不錯呢~

我為我遇見它的第一個反應道個歉哈哈~~~

推薦給大家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的田園小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