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眾議院通過台灣旅行法,官員們呼籲美國和台灣之間的所有地區進行披露訪問,這個法案將允許台美高層訪問。支持這一法案的美國總統台灣工商理事會主席魯伯特· 太陽能 蒙德·錢伯斯(Rupert Hammond-Chambers)認為,這將加強台灣與美國的交流,增進了解。

“台灣旅遊法”將於2017年1月辭職,屆時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委員西洛埃斯(Ed Royce)夏波(史蒂夫夏波)和薛科爾曼(布拉德·謝爾曼)共同主辦的只是報導稱,將由外交事務委員會傳遞了一個月,去年10後,將被送到醫院進行表 招牌 決。

議會將在本週的議程中包括台灣旅行,並在9月9日進行表決。法案通過主席團批准後,將被送到參議院投票。去白宮後,特朗普總統簽署的協議可以正式化。

據台灣旅遊法法案,美國國會,自該法台關係的實施,美國,台灣高層訪問對自我設限,美台互動缺乏有效的溝通。美國政府應該鼓 客製化商品 勵所有美國台灣官員的訪問。這個法案今後得到批准後,台灣官員將與包括美國國務院在內的各級官員進行會面,這也是美國的官方 熱泵 活動。

韓儒伯響應CNA的消息說,商務部支持代表的美國國會眾議院美商會通過了這項法案,我相信這將有助於改善台灣與美國之間的特異性相互作用,也有助於使華 鋼夾 頓的政策制定者一個更好的局面在台灣通過相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的田園小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