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園小鎮經驗分享

最近常常聽到媽媽跟鄰居說附近開了一間賣健康食品的店 叫作田園小鎮

聽說是日本來的品質很不錯,而且現場還有贈品可以換

一聽到就心想是為了贈品吧~~((

後來被發現我再偷聽就叫我假日要跟著去QWQ

想說也沒事就陪老媽一起過去了,為了我的三餐….

到了當天 現場滿是人潮 現場服務人員都超級熱情

而這次說明會主要介紹的產品有兩種 維他力士和久寶壽

維他力士是是像MM巧克力顆粒的 針對養顏美容有很好的效果

不太了解他所有的成份 只印象有一個叫蜂王乳 號稱回春聖品

不只對美容方面有很好的效果

除了有助增強免疫力 對於身體整體上的調養也是很有效的 

之前有聽電視上介紹好像真的是很厲害的東西

再來是介紹久寶壽 它是做成膠囊的

它含有一種叫做納豆激酶的成份

而這個納豆 可以說是日本人精神與活力的來源

聽到這個想到一近來服務人員都那麼嗨是因為吃這個嗎XD

最後也有提到具有降血壓 抗菌等等功能

這邊要題外話一下

雖然健康食品跟藥品一樣做成錠片狀或是膠囊

但它們跟藥品還是差很多的 健康食品沒有副作用

著重於營養素的補充 持之以恆的補充以達到保養的效果

 

後來有問老媽這個真的有效嗎,他就說這陣子吃了精神有比較好,不過健康食品也是自己吃了才知道,就沒有在追問下去了

結束之後就跟老媽一人一手拿著贈品離開XD我想這也是老媽的用意吧!

回到家查了一下資料發現田園小鎮有很多負面評價,但是上面寫的資訊跟我實際去的感覺差很多@@所以也不知道是不是之前操作方式不同

至少我去的時候是開心離開也沒被強迫什麼

也有查到他們的官方網站提供給大家參考http://www.sun-group.com.tw

最後還是覺得很多東西要自己去評估看看吧~不然光看網路上的負面消息我也不敢踏進去

只是真心覺得感受下來差很多~XD

好了 以上就是今天我在田園小鎮參加說明會的心得 謝謝收看<(_ 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田園小鎮
    全站熱搜

    最愛的田園小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