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田園小鎮的美味

前幾天經過田園小鎮一直看到很多人進進出出的

才想起來這邊以前是文具店

不知道什麼時候變成田園小鎮@@

我的小時後回憶就這麼不見ㄚㄚㄚ…..

想當初都跟同學一起在這邊挑喜歡的卡通圖案文具QQQ

離題了回來~

進到店裡面看到滿多日常生活用品還有保健食品

像是小型的超市

田園小鎮的店員也都很熱情

我買了一包我最愛吃的芋頭餅

逛了一圈覺得東西滿多的

一時也看不完XD

後來店員跟我說這禮拜五有一場健康講座

如果有空可以去聽

而且可以10元換一盒蛋!!

我超驚訝的!怎麼會這麼便宜賣!

店員說是因為老闆想回饋給大家~

順便宣導一些健康觀念跟自己的產品

聽起來滿酷的!還沒看過像這樣的店面會辦講座招攬客人

感覺很用心!

等我聽完田園小鎮的講座內容再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的田園小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