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分享田園小鎮經驗

 

去田園小鎮已經有3個月的時間了

這三個月裡也跟店裡面的大家都打成一片

去田園小鎮真的很開心

每次都會忘記時間

其實不只是我,還有很多朋友都是這樣

我也在那邊認識很多的好朋友~

 

有幾次我跟其他的朋友聊到田園小鎮

他們都會用很驚訝的表情看著我

後來才知道是因為之前他們在新聞有看到一些負面消息

我也跟他們說很多時候都是新聞故意操作誇大的

 

我自己很單純只是喜歡那邊的人

也沒有被逼迫要買什麼產品

所以當我聽到的時候也很驚訝

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朋友一樣

因為看了新聞對田園小鎮產生不好的印象

 

這樣真的可惜,失去了一個認識朋友的好地方

才想在這個地方跟大家簡單分享我的經驗

如果想更深入了解我可以再跟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能打開心親身經驗任何事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鎮 田園 開心
    全站熱搜

    最愛的田園小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