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園小鎮不只是搶優惠的商店

 

田園小鎮又舉辦活動了

今天我當然也沒錯過

身為資深田園人

是一定會到場搶好康的啦~

 

不過其實除了參加活動外

我平時也都會到田園小鎮晃晃

很多人跟我都一樣

很喜歡到田園小鎮來

 

這裡的員工一直都很有活力

不管是在辦活動時或是平常的時候

每次我來光顧他們都會很熱情的招呼我們

一次兩次下來

慢慢地就熱絡起來了

除了員工外

還會有一群跟我一樣

喜歡健康天然的婆婆媽媽

我們也是因為田園小鎮的關係

才認識彼此

之後就常常會一起參加活動

或平常逛街相遇時

就在店裡閒話家常

 

田園小鎮對我來說除了是購物的好去處

也是認識朋友

休閒放鬆的好地方

 

最喜歡田園小鎮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田園小鎮
    全站熱搜

    最愛的田園小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