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的田園小鎮

 

前陣子阿姨跟我說附近的超商重新開幕有優惠活動

叫我陪他一起去購物說兩個人拿比較多東西

想說也沒事就答應了

沒想到現場的人滿到快沒空間走路

重點是店裡面的員工看到我阿姨都跟他打招呼寒喧一下

正當我納悶的時候

阿姨已經選好商品準備結帳了

這消費力真的讓我大吃一驚!!

結帳之後阿姨拉我到裡面的活動中心

跟我說等等還有一波特價商品

當我滿臉黑人問號的時候

阿姨就說她已經是田園小鎮10年的會員了

這又讓我更困惑

一間看起來像雜貨店的店家為什麼會有會員

而且阿姨還已經10年了!!

我問阿姨為什麼會知道這邊

他說是因為之前在宣傳的時候就想說來看看

沒想到一來之後就愛上了

這邊的店員都很親切熱心而且除了會有特賣商品之外

還會開辦健康講座,讓會員增加健康知識!

之前有買海苔去家裡也是在這邊買的

我回想起好像有這一回事,重點是海苔真的滿好吃的哈哈

沒想到一間田園小鎮可以把人連結的這麼緊密

就算是大的店家也很難這麼容易把會員聚在一起吧

真是不可思議!!

阿姨還說媽媽也是快7年的會員了

以前還疑惑為什麼媽媽有時候買回來的東西都這麼便宜

這下完全解開我的疑惑

我只能說田園小鎮完成征服了中年婦人的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鎮 田園
    全站熱搜

    最愛的田園小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