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湯森路透21日發布的一項獨家調查顯示,2017年,120多家主要國際慈善機構因性騷擾或性侵 鋼夾 犯而被解僱或失業。

隨著女性發起“我也是(受 客製化商品 害者)”針對性騷擾和性暴力的運動能力,湯森路透基金會向世界各地的21家 太陽能 全球性慈善機構詢問他們的性醜聞和任何解僱問題。

上周公布的第一部分結果指出,去年11月接受調查的組織 熱泵 中,只有約60%願意公開,包括拯救兒童組織,樂施會和 招牌 無國界醫生組織。湯森路透基金會本週再次詢問其他11家慈善機構,其中10家慈善機構表示,2017年共有約61人因性騷擾被解僱 曬衣架 。上周公布的數據顯示,有63人因相關行為而失業。 玄關門

去年,“挪威難民委??員會”的五名聯合國工作人員因涉嫌性暴力,性騷擾和性剝削而 鐵捲門 被驅逐出境。 12名被“丹麥難民委員會”解僱,15名“關懷社會”退出或被解僱,“國際醫療集團”和孟加拉國“跨社區資源準備”等機構因此解雇 堆高機 了一批人。幫助慈善機構誓言改善對性騷擾指控的處理。

樂施會前海地地震主任日前承認,2010年海地 小琉球 地震後去妓女旅遊。英國國際發展部長佩尼。麥丹說,20日,樂施會官 當舖 員也誤導了負責該單位的官員。麥丹說,她要求英國政府的所有慈善組織合作夥伴承諾在26日提供性騷擾和性侵犯預防措施並賠償相關案件。

梅根,“暴力報告暴力”的創始人,該組織收集有關慈善組織僱員暴力數據的組織。諾伯特指出,打擊性騷擾和性暴力的關鍵在於使信息透明化,每個人都應該一起工作很重要。 汽車玻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的田園小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