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回家,就看到家人手上拿著兩罐好像是藥罐的罐子,

我就唸了幾句,藥不能亂吃,東吃一種西吃一種反而對身體不好...等等的,

結果家人才解釋,原來,他手上拿得不是藥,是營養輔助品,

這個名詞對我來說太陌生了,我從來沒有關心過保健這類的事情,

家人繼續補充,這兩罐分別有不同的特色,

一個叫久寶壽,是含有納豆成份的膠囊,對心血管和抗菌等等都很有幫助,

我聽到這就覺得蠻有趣的,現代科技竟然能讓納豆這種東西也成為膠囊狀,

聽說連臭味跟黏稠口感都沒有了呢;

而另一個叫做維他力士,是將多種對氣色和養顏有幫助的成份加入其中的錠片,

像是蜂王乳、纖維素和蠶絲蛋白等等,

覺得平常工作勞累,青春年華一去不復返(?)的人,可以嘗試看看喔~

令我好奇的是,我們家一直都不會買這類的產品,怎麼突然開始養生了,

於是就向家人問了--「這些到底是在哪裡買的?」

家人才說,這間店,叫做田園小鎮,參加說明會不但能保健養生,

還有很多超值贈品可以拿(難怪家裡最近多了以前沒看過的用品跟食物XD),

聽到這邊,我也決定明天要跟家人一起去說明會的現場瞧瞧...

 

 

 

 

其實是多一個人可以多拿一份贈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的田園小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