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聽過田園小鎮呢?最近發現了這麼一間店,田園小鎮是以販賣營養輔助品為主,一般人對於營養輔助品的適用對象、成份以及使用方法可能都理解的不夠深,所以田園小鎮會舉辦說明會,讓顧客們能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那聽到這裡可能會有人好奇:「營養輔助品是什麼呢?」營養輔助品其實就是大家我熟知的健康食品,有很多人會說健康食品都是騙人的,沒有效果,在我去參加田園小鎮的說明會前也是這麼認為的,但後來我發現,不是沒有效,重點是有沒有選對產品和持之以恆的使用,健康食品並不是藥品,吃下去不會讓你馬上一身沒病沒痛,但它可以補充你缺乏的營養素,達到預防疾病的效果,也不會有藥品那樣的副作用產生,相對的,你必須長期的使用。


  例如全台慢性病人數排名前三的高血壓,在現代人們飲食越來越不安全的情況下,可以利用健康食品來防治如高血壓這樣的疾病侵入我們的身體,有一款叫做「久寶壽」就是針對高血壓而來的,它添加了納豆激酶,納豆裡含有的成份,也是時下正流行的養生好物,它可以降低血壓、抗菌還能提振元氣,更號稱是日本人的活力來源,像這樣的東西,真的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除了久寶壽之外,我還要推薦一款叫做維他力士的產品給各位想要保持青春美麗的媽媽姊姊們,維他力士含有蜂王乳、蠶絲蛋白、纖維素等等,每一項都是能夠保持外表光鮮亮麗並且調養身體內在的好東西,現在,這些東西你可以一次擁有,只要你願意,回春絕對不是夢。

 

  田園小鎮真的是安心又用心,守護了我的健康,來吧!伸出雙手,健康,沒有異議;樂活,你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的田園小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