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韓在我的日子裡保持兩年多的首次公開談判。 Sudur-Korea表示,朝鮮將提交送入豪伊階段代表團在會議上,那就是南韓平昌下月的奧運會。韓國還在冬季奧運會上推出了接受韓國家庭和韓國家庭的會議。

法新社報導,工 太陽能 信部俊海合併的韓國副部長 - 宋(千海松)我對記者說:“這一提案朝鮮派遣一個高級別代表團,”國家奧林匹克委員會“的代表團都是運動員助威團體,俱樂部,視察員,跆拳道展示帽和記者,廣告採取了在下個月的平昌我冬季奧運 招牌 會。

此外,韓國還將進行一天,在下個月的冬季奧運會舉行團聚會因朝鮮戰爭我1950 - 1953年的家庭中間分開。

千海 - 宋說,這將是朝鮮戰爭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主題的傳統,這些因素韓國希望這一聚會將於農曆新年酵母可以在 熱泵 平昌冬奧會進行(譯者:中央社陳奕威)。

板門店談到韓國的軍事談判我們Badar Hlide

(中央社記者江元鎮首爾9路透社)我今天在板門店舉行,朝鮮會談確定朝鮮以高標準參加平昌冬奧會韓國藉機提高自己的兩個未來會談,而且我同意韓國官員援引北韓也說和平希望天空我 鋼夾 解決了協商。

聯合(副部長)千人海事部長辦公室到韓國MUN會見介紹討論有兩個投訴青蛙狀態實施。

千海 - 宋說,會談中,韓國也向朝鮮提議舉行朝韓軍事當局會談中,我為了來我貼貼意外衝突各方可能出現,而塔在相互尊重的基礎上,平均韓國談判和我合作達拉拉半島電壓情況的目的,盡快和AD可能的手段執行核武器。 客製化商品

千海 - 宋說,朝鮮代表團還表示對和平,和諧,團結問題的保護半島的廣告,希望能尋找通過對話和談判解決。

平昌冬奧會十萬朝鮮代表團團伙我海將建在現有例中,與球員代表團奧運會我平昌,南北韓集體方法開幕。

朝鮮代表參加冬奧會的部分包括:奧運代表團選手跳,啦啦隊,藝術表演團的記者團,旅行團和跆拳道示範。

我通過屏幕廣播的消息,數千名SJO代表韓國在會議上建議我為了推動韓朝分居兩地分離的家庭團結團圓的春節,紅十字會朝韓雙方盡快和盡可能GER會談。

他重點關注廣告,雙方就共同關心的問題深入徹底地分清了意見

北韓和南韓講北韓:期待人們取得成功

(中央社記者在首爾9日江元稹路透社)舉行我板門店韓國今天的高級別會談期間,在開幕發言中雙方的頭,對會談寄予厚望。朝鮮焦點Hofue李善權,自古以來只有什麼人藥,被歡迎的成功“心臟的日子。”

朝鮮語,漢字“心”,意思是神的旨意。

與朝鮮團長,朝鮮委員會的會談祖國李善權的和平統一主席韓朝高級別會談,表示朝會談較好的兩個遠認真和誠實的態度,提出了第一個新年禮物給了國家。

韓國媒體,李山說,正確的人熱切期待北南對話和改善雙邊關係,這樣一個強烈的願望,以促進對話我達格。

回首他發表了聯合聲明,兩韓“6‧15”的局面,自古以來針對性的廣告,只有人民想要的,歡迎的成功“的心臟天。 “

韓國的頭部,韓國部長趙研究所均表示,談判終於長風暴後的一天朝韓通信開始後,雙方希望我呼吸的毅力,耐心和持久的爭論。

趙某被據說也有VIP的國家參與在韓國平昌奧運會,尤其是VIP朝鮮應該浪費,因此預計韓國的平昌冬季奧運會將是未來的體育賽事我獨自一人。基於這個位置希望,舉個例子,這個會議會給我那個南北韓人的禮物。

趙明君開始說話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的田園小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