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美國智庫策略與國際研究中心(CSIS)20日發布的最新報告,70多年來國際 鋼夾 權力並未爆發。由於中國和俄羅斯挑戰美國,他們很可能會突然行動(意外或驚訝)行動),報告列出了四種主要類別中18種可能的行動,其中包括台灣在中國大陸的突襲行動和美國東亞盟友制度。

關於台灣在報告中可能對台灣進行 客製化商品 的突襲,總統府發言人林和明表示沒有特別評論,但強調一個正常國家不應該訴諸暴力,以破壞地區安全並危害地區穩定。所有國家共同的利益。顯然,維護兩岸和地區的和平與穩定,確保人民的福祉是包括雙方在內的本地區各方的共同責任和目標。 太陽能

林鶴鳴說,作為國際社會的一員,任何可能造成地區安全穩 熱泵 定和兩岸關係破壞的軍事姿態等行為都不是負責任的行為。國際社會也不高興。

CSIS報告長達一百多頁,最初的標題是“避免在巨大衝突中應對驚奇”。該中心有意在標題上跳過“避免”一詞,並用“回應 招牌 ”取而代之。針對這篇文章,美國表示, 玄關門 此時美國應該積極應對突然的權力移動,因為這種突然的舉動已不再可能避免。
報告審查了三個因素,指出美國處於兩難境地:首先,在美國享有20 - 30年的軍事絕對優勢後,中俄現在都可以在所有戰爭領域挑戰美國,特別是在中國和俄羅斯的近海地區。多年來,大國之間的和平和平對美國具有持久安全的 曬衣架 幻想。而且,科學技術的發展改變了戰爭的形式。

報告將應急行動分為戰略,技術,作戰 鐵捲門 原則,政治/外交四大類,其中大陸入侵台灣是戰略性的,即突然襲擊。更具體地說,報告指出,在台灣宣布獨立之前,大陸將會急於發動對台灣的突然襲擊。那時人民解放軍將在台灣島周邊建立一個“區域封鎖/反 堆高機 通道”地帶,但不會攻擊太平洋軍隊。然後,大多數美國盟友將要求談判並宣布其中立。在這種不利的情況下,美國將決定不發動反擊。

該報導援引政治和國際關係 小琉球 理論家格雷厄姆阿里森的話說,回顧1950年中國加入朝鮮戰爭後,內戰剛剛結束 當舖 ,中國並沒有進行核反對核武庫的戰爭,美國。現在它已經在中國和美國的現狀之間上升了,戰爭風險很高。

戰略物資陣營包括俄羅斯針對波 汽車玻璃 羅的海國家及其大陸對越南的襲擊的突擊行動。

報導還稱,中國大陸可能會針對美軍發動威懾網絡戰,並利用其侵入銀行賬戶,謠言和偽造音像的方法,然後再乾涉美軍的干預。另外,為了讓美國認為對台採取任何行動是不合法的,大陸可能在襲擊台灣之前試圖暗殺美國領導人。

我國國防部表示,在媒體對這一猜測的報導中,國防部沒有發表評論。但是,針對外部威脅,國軍從未放鬆基本的軍事訓練義務,始終堅持“守敵大敵,守敵”的思想,積極倡導國防獨立,增強戰鬥力。進一步加強聯合作戰能力,完善“作戰和指控”與“情報,偵察,偵查”相結合的製度。並繼續運用創新和不對稱的思維來實現應急成效。國家武裝力量有信心,有能力確保國家安全和地區穩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的田園小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