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南亞國家引領基礎設施建設,掀起新一波淘金熱浪潮。日本和中國在 鋼夾 新的南方方面發揮了非常積極的作用,甚至在當地形成了投資衝突。除了基礎設施之外,他們還爭奪技術能力。根據最新消息,20多家日本公司在越南共同建設一座小鎮,併計劃在2023年前建設一 汽車玻璃 座擁有自動駕駛巴士和一系列節能技術的智能城鎮,為日本最大的4萬億日圓下降做準備迄今投資 客製化商品 計劃金額。
日經亞洲評論報導,參與的公司包括一般貿易商住友商事株式會社,機器製造商三菱重工和地鐵運營商東京地鐵。資金來自公司自籌資金,日本海外開發援助和越南政府的補貼。日本貿 太陽能 易部和日本國際協力機構將負責與越南進行研究和談判,以支持投資業務。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積極推動新興國家的高質量基礎設施投資政策,以贏得海外訂單,而不是通過日本技術的質量和便利性提供折扣。日本政府還將智能城鎮視為新技術的理想場所,包 當舖 括發電站等大型設施和接近消費者的創新應用。

以住友為首的財團與越南房地產公司BRG集團達成協議,設計一個日本建築公司日建設計公司,該公司位於河內以 熱泵 北310公頃的土地,距首都約15分鐘車程。第一階段於今年10月份開始,預計將於2009 招牌 年底前建成7000套公寓單元和商業設施。公寓面向中等收入消費者,售價介於1000萬日元至1500萬日元之間。

三菱重工將為電動車提供自動駕駛和充電站。松下的智能家電和日本主要電信公司KDDI的智能電錶將幫助該鎮節 玄關門 約能源,大金計劃開發最適合河內潮濕氣候的空調 曬衣架 系統。包括永旺集團和峰會在內的日本超市經營者也打算進入該鎮。

鎮上的所有房屋將配備太陽能電池板和食物垃圾回收設施。由日本正式建造的河內地鐵2號線 鐵捲門 將延伸至該鎮。河內地鐵2號線將抵達河內的內排國際機場,預計將帶來外國遊客。

參與城市規劃的日本公司可以展示開發 堆高機 沿線車站建築和地區的專業知識,以贏得其他國家的訂單。隨著東南亞鐵路和城市發展的混亂,對智能城鎮的興趣很高,新加坡政府和企業也在馬來西亞發展智能城鎮。

除了建築和高科技設備之外,日本公司還計劃在該鎮種植3000棵櫻桃樹,以在越南土壤上耕種日本 小琉球 的精神像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的田園小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