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部設在柏林的“透明國際”於21日宣布了“2017年腐敗指數指數”報告。新西蘭連續兩年獲得冠軍,成為最誠實的國家 汽車玻璃 。台灣在180個被調查國家中排名第29位,比前一年增加2位,亞洲排名第4位,新加坡排在第6位,香港排在第 鋼夾 13位,日本排在第20位。

根據世界銀行,非洲開發銀行, 客製化商品 世界經濟論壇等國際組織的資料,“腐敗無差異指數”分析包括 太陽能 新聞自由和言論自由指標。得分從0到100,得分越高越清潔國家,得分越低表示腐敗越嚴重。

台灣從新西蘭的89個和 熱泵 新加坡的84個減少到63個,但遠高於中國大陸的41個(7 招牌 7個)。全球第二大丹麥,第三大芬蘭。

西歐最好的成績
根據調查,2017年全球腐敗感知指數平均值為43分,超過2/3的國家得分低於50分。近年來,腐敗感知指數(CIO)普遍表現不佳。表現最好的是西歐,平均水平為66分,表現最差的是撒哈拉以南非 玄關門 洲,平均水平為32分。

英國是腐敗感知指數改善最多的國家之一。英國在2017年的腐敗感知指數中得到82分,與2012年相比,20 曬衣架 12年增加8分,加拿大,盧森堡和荷蘭排名第8,升至8分,冰島排名第13。

“透明國際”稱,腐敗問題仍然 鐵捲門 是一個全球性問題,“所有國家都在努力打擊腐敗,但大多數國家的進程相 小琉球 當緩慢。”該小組提到,儘管打擊腐敗需要時間,但與六年前不同的是,許多國家與基本步驟相比。

對“透明國際”的調查納入了記者保護協會的數據,並發現在腐敗認知指數較差的國家的記者在執行工作時更危險。在過去 堆高機 六年中遇害的記者中,超過90%的人在腐 當舖 敗感指數低於45分的國家。百分之二十的記者因揭露腐敗而喪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愛的田園小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