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有那種"突然覺得身體變差"的感覺,大家會這樣嗎?

健康檢查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總是偶爾會陷入這種迷思,老愛杞人憂天

所以就開始尋找改善的方式,主要也是因為有影響到上班的狀況

有一次跟隔壁媽媽去附近一間叫田園小鎮的店

聽說開一段時間了只是我都沒注意到XD

那天田園小鎮的服務人員聽完我的狀況

跟我分享一些健康知識,後來也推薦的幾罐商品

商品有點貴但抱持著改變的決心!還是買下去了!

起初覺得效果還好,後來才發現不太覺得沒精神,狀況都漸漸好轉了

覺得很有幫助,才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主要是吃這兩樣產品-維他力士和久寶壽

維他力士,是添加多種對養顏養生有幫助成份像MM巧克力的藥丸,如:蜂王乳、纖維素等等,

對於氣色方面有滿大的改善,不像以前一樣臉都會看起來黃黃的

除此之外,它調養身體的功效也很不錯

至於久寶壽,它很特別,是添加了納豆激脢主要來自納豆

完完整整取自納豆的精華喔!

主要的功效是降低血壓、提振元氣等等,

提振元氣的部分滿有感的,最近上班都不會覺得腦袋昏昏沉沉的!

精神狀態好多了!

降血壓的部分如果是本身就有高血壓的朋友記得先問過醫師再決定要不要食用喔!

健康食品不是立馬見效的產品,也會因人而異感受改善的速度也不同,重點還是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健康食品也只是補充身體流失的營養素

身體有病痛還是要去看醫生喔!

突然嘮叨起來~以上是我最近的心得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最愛的田園小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