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健康嗎?去田園小鎮吧

 

之前常常看到田園小鎮人潮很多

我很好奇到底是為什麼

於是趁著又一次排隊時

我就跟了進去

原來是在舉辦一個類似說明會活動

又像是特賣會一樣

有很多的好康優惠

像是10元商品

有天然醬油、有機米、有機雞蛋之類的

不然就是特惠價67

2送一等等

總之我因為這次去了才了解到

原來田園小鎮有這麼多這麼好的產品

當然就趁著這個特賣會

買了一堆東西

雖然優惠活動不是天天有

但因為他們的東西真的品質都不錯

像我有買包沖泡穀物飲

簡單好喝又有各種堅果莓果

一次攝取各種需要的營養

也沒有奇怪的添加物

所以我算是愛上田園小鎮了吧

除了優惠活動時必到外

平常也會去那邊逛逛

買買食品飲品

照顧自己的身體

 

如果你在乎身體健康的話

蠻推薦你去田園小鎮看看的

最好是趁著他們辦活動的時候

既可搶好康又可認識一下田元的各種產品

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鎮 田園
    全站熱搜

    最愛的田園小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