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在田園小鎮的小確幸

 

我家有個阿公

平常阿公的生活蠻無聊的

就是看看電視或是去公園散散步

因為爸爸嬤嬤要上班

我也要上學

所以其實平常也沒什麼人可以陪阿公

趁著週六有空

原本想說要找阿公出河濱散散步

結果他說要去田園小鎮

原來有行程了啦!

不過也沒關係 我就跟著去啦

 

一進到田園小鎮

店員們馬上跟阿公熱情的打招呼

「早安阿~這麼早就來啦,喔!他就是你的孫子吧,長真高~你好啊」

我點點頭微笑回應店員

隨後店員就招呼我們進去裡面找位子坐

原來是等等要舉辦活動

會場裡面已經有一些人在裡面了

他們看到阿公來了就伸伸手示意要他過來坐

然後就隨興的聊了起來

看起來大家好像都認識一樣

 

這次的活動是一些健康營養的知識

也順便介紹田園小鎮自家的商品

活動結束後因為好奇

所以我就去店裡到處看看

而其他來參加活動的人則繼續待在位置上聊著天

大家都沒急著離開

陸陸續續也都有店員去跟大家哈拉

很歡歡樂很開心的感覺

終於知道為什麼阿公會想要來田園小鎮了

後來一問之下才知道阿公一週會來個4,5

跟大家都很要好

真是謝謝田園小鎮了

讓我阿公有個地方可以跟朋友聚聚

讓阿公平淡的生活多了一點趣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公 小鎮 田園
    全站熱搜

    最愛的田園小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